close

相信每个人都有梦想与现实吧。。。
在梦想与现实
你会怎么选择
选择梦想??还是选择现实??

我有一个梦想
但这梦想是那么的遥远
就犹如天方夜谭一样
那么那么难达到
虽然很想去实现
但却被很多的捆绑问题约束着
有时候真的很难做这样的决定
梦想
毕竟需要较长的时间达到
需要很多的努力 运气
而且付出了的时间
付出了的努力
也不一定会达成梦想
很想放手一搏
去为我的梦想努力
但是却有很多因素要考虑
考虑到家人
家人是否会支持我吗
考虑到时间
付出的时间会白费吗
考虑到工作
放下工作没有了收入
考虑到结果
是否会达成我的梦想
考虑到金钱
没金钱怎么能去达成
不想后悔
但却也要顾及到现实
到底该怎么样的做选择
好想什么都不想
但也一定要面对
我到底该怎么样?
怎么样的选择才是对的?
我。。。又再度的迷失了

如果是你们。。。是你们
你们又会做怎么样的选择?
是梦想???还是现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